翻譯社政府團隊推薦

翻譯社政府團隊推薦
Posted on 2019-01-11

分類:翻譯社推薦

翻譯

政府團隊

我們在乎每個客戶的翻譯案件與進度,所以從客戶提出的需求到結案與請款

根據譯者的語系,清楚的分類並提供正確的資訊,成為一個透明且專注的與翻譯公司。服務區域包含台北、高雄、桃園、台中、新竹。根據譯者的學經歷與專長領域,翻譯社我們在乎每個客戶的翻譯案件與進度,所以從客戶提出的需求到結案與請款,翻譯都將以專案管理的精神,嚴謹控管。翻譯為一種語言重置的藝術;一個選擇,就能換一種文字詮釋的新方式,語言翻譯是一種專業服務,清楚的區分出一般語言譯者與專業領域譯者翻譯社,國內優秀翻譯社並提供給客戶做為翻譯選擇。影片檔與錄音檔之語音翻譯與逐字稿打字服務。目前提供民間公證人效力等同地方法院公證翻譯代辦,其餘服務將陸續上線!每個錯字提供報價時的每字價格10倍賠償與錯字修改,終身保固。翻譯社我們以成為專業透明的翻譯公司與自詡堅持提供一個透明且穩定的服務品質,當然也包括清楚明確的翻譯價格資訊。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翻譯社推薦對於客戶所交辦之翻譯文件總是以最真誠及負責的態度處理,翻譯社推薦我們能夠在突發狀況下做出敏捷的反應 ,並樂於面對各種領域不同的考驗。英日文及歐洲語系專業公證翻譯服務! 遍及九大語言的翻譯人才。翻譯社推薦領導的翻譯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