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渡祖先、殯葬禮儀習俗 - 台南道德葬儀社

超渡祖先、殯葬禮儀習俗 - 台南道德葬儀社
Posted on 2022-03-21

分類:禮儀公司

現在,一些文化,如非洲人及其許多後裔,許多亞洲和拉丁美洲人更進一步地超渡祖先,因為台南葬儀社了解這種做法背後的心理。所有這些,後來超渡祖先發展成為一種文化習俗,這就是為什麼沒有正確或錯誤的方式來尊重一個人' 的祖先,台南葬儀社知道,通過每月、每週甚至每天紀念死者,一個人能夠激發民眾的道德和道德行為。

超渡祖先是因為,既然我們都會在身體上死去,那麼我們大多數人都不害怕死亡。相信我們的靈魂在死後會繼續存在,這讓我們感到安慰,所以我們不懼怕死亡。然而,我們確實擔心我們將如何死去。當我們被拖到另一邊時,我們會在睡夢中安詳死去,還是痛苦地踢腿和打架?在某些台南葬儀社中,超渡祖先是一家之主的責任,通常是男人(或長子),因為傳統上是男人維護法律和秩序。

台南葬儀社超渡祖先的主要目的是記住那些在你之前生活的人所做的犧牲

在其他文化中,被視為台南葬儀社的有天賦的男人、有天賦的或不育的女人有責任指導部落社區。所以台南葬儀社超渡祖先的主要目的是記住那些在你之前生活的人所做的犧牲。如果你不記得超渡祖先所做的犧牲,那麼你的生活就會基於錯誤的信念,即你和你自己對你的進化和生存負責。不僅如此,台南葬儀社不會被提醒生活的目的,也不會被激勵為更高的目的而生活,例如提高你所愛的人或整個人類的生活質量。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翻譯社推薦對於客戶所交辦之翻譯文件總是以最真誠及負責的態度處理,翻譯社推薦我們能夠在突發狀況下做出敏捷的反應 ,並樂於面對各種領域不同的考驗。英日文及歐洲語系專業公證翻譯服務! 遍及九大語言的翻譯人才。翻譯社推薦領導的翻譯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