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社編輯價格

翻譯社編輯價格
Posted on 2019-01-13

分類:翻譯社推薦

編輯價格

因此翻譯工作不適合短期臨時求職者。工作之本質爲服務客戶。
為客戶提供優質、精準與快捷的翻譯服務。不但為台灣的在地客戶提供親切服務,亦為跨國企業提供堅實的語言支援,協助客戶成功佈局全球市場。專業翻譯人員需長期間之養成訓練,翻譯社因此翻譯工作不適合短期臨時求職者。工作之本質爲服務客戶,以磨練外文能力爲目的之即興求職者勿試。本公司所錄用之翻譯人員,需具備其它專業領域多年工作經驗,及相當程度之語文能力。由於本公司對翻譯質量要求甚嚴,因此求職者必須經過試譯測試,翻譯社待審核通過後,才能成爲本公司合作的譯者,請您來信並附上個人資料,並參加試譯測驗。我們信奉專業、誠信、快捷的商業理念,客戶在委託翻譯的過程中,專業翻譯社不僅將感受到我誠懇的服務態度,更將感受到我們誠信的專業服務,翻譯社我們堅持信譽第一、榮譽至上的經營、致力于客戶的滿意的翻譯公司。從學生的論文到職場的企劃書、會議文件等皆需要用文字表達。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翻譯社推薦對於客戶所交辦之翻譯文件總是以最真誠及負責的態度處理,翻譯社推薦我們能夠在突發狀況下做出敏捷的反應 ,並樂於面對各種領域不同的考驗。英日文及歐洲語系專業公證翻譯服務! 遍及九大語言的翻譯人才。翻譯社推薦領導的翻譯團隊。